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晟达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来罗接洽绿色新型不锈钢管材、管件项目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1:09:36  

  2021年8月4日下午,福建晟达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晓梅一行两人来罗考察,县招商办与企业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何晓梅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落地前期选址、规划建设问题、项目工艺流程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何晓梅总经理表示,目前公司已完成设备购置工作,项目落地后可实现3个月内建成投产,希望我县能尽快协调项目选址和环保方面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据了解,该项目由福建晟达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0亿元,产业为二产制造业,拟落地于罗源县金港工业区,用地99.45亩。项目主要生产绿色新型不锈钢管材、管件(产品),主要原材料为304和316奥氏体不锈钢,原材料主要来源于宝钢德胜公司,生产工艺:管材为卷板焊接,管件为机器人水涨成型。

  下一步罗源县招商办将牵头县发改局、罗源生态环境局、台商区、开发区等有关部门对项目进行并联会审,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力争促进项目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