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尚德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来罗接洽成立废钢回收企业项目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1:08:35  

  近日,福建尚德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锦官来罗接洽成立废钢回收企业事宜,黄国安副县长召集招商办、凤山镇参加座谈。

  福建尚德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德公司)从事废旧金属等物资回收综合利用业务。公司成立于2003年,按各钢厂质量标准体系加工的废钢、废有色销售合作单位有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三安钢铁有限公司、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福建亿鑫钢铁有限公司,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福建金盛钢业有限公司以及云南保山双友冶金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兴华特钢有限公司等大型民企、国企、央企钢厂。2020年月平均收购量达到9万吨,全年收购废钢量达到近100万吨,总销售金额达30亿元。

  座谈会上,产业链招商攻坚指挥部招商专班简要介绍了我县的招商引资投资环境,以及总部经济项目招商的优惠政策、招商流程、服务态度等。郑锦官总经理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基本运营情况,以及来罗洽谈总部经济的目的和需求。

  后续本专班将牵头县招商办、财政局、税务局、凤山镇等有关部门进一步对客商提出的条件进行共同探讨,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力争促进项目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