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促进建筑企业资质升级 推动建筑业做大做强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1:05:45  

  近期,罗源县建筑业招商专班对福建永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广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元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我县建筑业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帮扶。

  走访期间,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资质申报、升级等方面的困难及问题,罗源县建筑业招商专班成员对照我县即将出台的支持建筑业发展相关政策,逐一进行解答,对照企业梳理出的困难逐项加以跟踪落实,组织有关专家加强对资质升级企业帮扶力度,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对走访的3家企业进行晋升资质辅导,指导资质申报、升级的要求、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帮助企业在申请资质和资料准备阶段少走弯路,协助企业提升资质申报效率,推动建筑业企业资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