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网上“面对面”,鼓楼激发招商新活力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10:56:21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全员招商工作要求,进一步承接好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溢出效应,持续推动峰会对接项目落地转化,8月25日下午,鼓楼区副区长张玉佩在朱紫坊基金港,与深圳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CEO贾西贝以及华傲相关负责人、区块链等行业解决方案专家进行线上洽谈。

网上“面对面”,鼓楼激发招商新活力

  双方围绕数字化营商环境建设、数据资产运营、政策大脑等内容作了深入探讨,区数字办、区商务局、福州软件园、洪山科技园、攀登信息公司共同参会。

  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深圳成立,聚焦于数字中国事业,依托广东省珠江计划和深圳市孔雀计划创新科研团队、国内唯一的省部级数据治理工程技术中心,面向“数字政府建设需要”与“数字经济发展需要”两大场景,研发了一整套覆盖完整数据生命周期的数据智能产品族。公司拥有国内发明专利201项,国际PCT专利51项,是深耕数据融合治理领域的佼佼者和领先者。

  屏对屏沟通,线连线交流,双方在线洽谈,达成一致意见。鼓楼区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多年信息化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具有良好的大数据应用环境和创新生态,华傲将发挥自身在数据治理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优势,积极拓展福建市场,以创新应用为牵引,在数字中国建设的主阵地实现新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免申即享平台、数字资产运营、自动化行政、数字营商环境研究院、政策算法研究院等项目,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加快推进企业落地鼓楼,为福州建设数字应用第一城作出新的探索、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