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仓山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服务星网锐捷等重点企业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08:44:05  

  近日,区委郑子记书记带队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赴海峡银行仓山支行、工商银行仓山支行、兴业银行仓山支行等辖区重点银行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郑子记书记亲切慰问了各银行网点一线干部职工,与各银行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郑子记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银行为仓山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各银行继续加大合作力度,积极参与仓山区城建、园区提升、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重点项目的融资工作。对未来政银合作方面,他强调:一要提服务强保障。区财政局、区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要多与辖区银行走访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银行信贷投放构筑良好的盈利基础和保障。二要重沟通促对接。区财政局、区国资中心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对各银行做好我区优质项目和企业的推介工作,实现双赢。三要增使命敢担当。各银行要抢抓仓山的发展机遇,积极争取授信规模,扩大信贷总量,在增额度、降门槛、降利率等方面切实增加对我区企业和项目的支持和倾斜力度。对于表现突出的银行,我区将通过制定扶持政策予以激励。四要精业务提能力。区直相关单位要增强金融意识,不断强化金融知识学习,灵活通过与银行进行人才交流等方式,在相关专业岗位上配强金融专业队伍力量,提高多渠道融资的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