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小黄狗环保科技赴晋安区考察洽谈落地事宜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0:22:47  

  2021年5月26日,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配套小黄狗环保科技首席财务官夏正丰及其团队赴晋安区实地走访了岳峰镇、王庄街道环保驿站,并就项目落地晋安进行座谈。

  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黄狗”)是国内首家实现垃圾分类/再生资源智能化运营、管理,能够提供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的环保科技龙头企业,在再生资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数据管理能力、智能化技术等方面均具有显著优势。小黄狗拟在我区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模式,发挥行业龙头优势,进行再生资源“点-站-场”体系建设试 点,打造全链条、线上线下一体化、可视化再生资源大数据管理平台,从软硬件和运营服务体系上助力政府更好的实现垃圾分类、智慧管理和碳减排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