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基地授牌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0:11:08  

  2021年4月16日,“福州高新区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富民云咖集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就高新区企业服务贴补与人才委培进行政策解读,100多名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富民云咖集团总裁郑旺泉详细介绍了“海峡产教融合服务平台”2021年第一批200万元企业服务贴补细则和定向人才委培计划。

  据了解,海峡产教融合服务平台是省属国有企业平台,为平台成员面向高校提供岗位发布、入校宣讲、双选会和简历推荐等服务,为企业精准匹配专业人才,为高校实习生、毕业生提供对口岗位,整合双向资源,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服务。

  活动邀请了福建知信衡律师事务所中小企业法律顾问服务中心主任方维忠,就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及用工风险防控进行解读,详细阐述了灵活用工、劳务外包等常见风险及规避操作,用工过程三大环节风险防控、四大成本控制和员工管理法律风险防控技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