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州高新区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0:09:47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州高新区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于4月27日举行,同时为15家“瞪羚”企业和96名科技特派员授牌。在本届峰会上,福州高新区共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约480亿元。其中,央企项目7个,总投资296.5亿元;数字经济项目10个,总投资183.5亿元。

  当天,高新区签约的项目主要为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领军项目。其中,迈新生物诊断试剂生产基地项目、海纳川祥鑫新能源轻量化产业升级项目、中建五局福州区域总部项目等都是含金量十足的大项目,充分体现各行业的翘楚企业对福州高新区的青睐。

  站在“十四五”的起点上,福州高新区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集聚创新创业创造资源。这些一流企业的加入无疑给这片土地带来了更强劲的发展活力。近年来,福州高新区吸引了海康威视、中海创、星网锐捷等34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160多个数字项目入驻,形成以数字生产力为主导的创新发展体系,未来将继续聚焦建设福建科学城,做大“硬核”,做足特色,从不同领域发力数字建设,掀起数字发展、升级、领航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