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魏邦仲带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09:56:55  

  近期,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邦仲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成都、南京、青岛等地,走访重点知名企业,围绕量子通信产业、互联网科技、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产业链项目招商考察活动。区管委会科技副主任魏志谋陪同参加。

  魏邦仲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成都高新区、中国药科大学、南京易科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嘉年华国际控股公司、海尔总部、海纳云科技等地,注重推介福州及福州高新区的发展现状、区位优势、惠企政策、人才政策、重点产业链招商载体等相关信息,诚挚邀请企业到福州高新区实地考察,探索合作机会,共谋发展,将更前沿、更开放的思想理念带入高新区。

  在成都高新区,魏邦仲一行与成都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就双创平台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并表示将深入学习借鉴成都高新区的先进做法,做好福建东南科学城的规划建设,保持与成都高新区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在南京易科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嘉年华国际控股公司、海纳云科技等公司,魏邦仲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产业集群、区位优势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双方就加快推动后续项目建设、深化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详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魏邦仲表示,福州高新区将坚定不移贯彻“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集中资源优势,按照“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要求,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注重龙头招商、以商招商,扎实推进福州高新区“1659”战略部署,积极引进和发展一批AI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领域的优质项目,培育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