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三次蝉联!福州软件园再获“国字头”荣誉!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09:50:59  

  2021年4月7日,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北京召开,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司长谢少锋、中国科学院院士廖湘科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

  福州软件园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上海浦东软件园、杭州东部软件园、西安软件园等共同荣膺“2020年中国最具活力软件园”荣誉。

  福州软件园三次蝉联此项荣誉是对园区产业发展、服务生态建设、营商环境打造、企业发展潜力的权威认可。

  1999年2月,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关心下,福州软件园成功获得国家科技部批准,成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

  福州软件园地处福州城西北隅,风景秀美的五凤山麓,园区总规划面积为2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二十多年来,福州软件园先行先试、开拓创新,为数字福建建设积累了丰富鲜活的实践经验,成为数字福建二十年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和示范窗口。

  未来,福州软件园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力争打造最有温度、最具活力、最魅力的中国软件名园,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一流中心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