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268亿!刚刚,12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连江

来源:海连江  发布时间:2021-03-12 16:59:37  

268亿!刚刚,12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连江

  (万洋众创城项目初步效果图)

  恒联水封洞库项目,拟在可门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约1000万立方米地下水封洞库项目。

  东禾晟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拟在可门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印染加工项目。

  竞点(福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项目,拟在贵安温泉旅游区投资建设国际贸易项目,主营业务为进口铁矿石,预计年交易量达30亿元。

  俊诚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拟在可门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印染加工项目。

  万洋众创城项目,拟在晓澳镇投资建设一个以电子科技、电子设备、水产品加工业、机械装备制造业为主的大型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

  优盛通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拟在可门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印染加工项目。

  瑞钢联(福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项目,拟在贵安温泉旅游区投资建设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预计年进口交易额将达到80-100亿元。

  超白石英砂加工项目,拟在可门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生产车间、仓储库房, 项目建成后年产值约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位。

  (叶建隆 郑铭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