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郑子记县长带队调研东桥镇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4 15:38:56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县长郑子记带队调研东桥镇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办、重点办、江北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义由村,郑子记与村主干边走边谈,详细了解该村的乡村振兴进展和义窑旧址保护情况,实地察看了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内部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表示,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用好零星地块、废旧小院,充分挖掘义窑等丰富的特色文化内涵,不断凝聚人气,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在九野运动小镇,郑子记实地察看项目涉及的防洪水位、路网建设和征迁情况等,并就九野小镇整体规划、主体功能区布局和建设情况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强调,乡村旅游产业具有蓬勃的活力和巨大潜力,是新常态下拉动经济内循环的重要引擎,有关部门、镇村主干要充分认识乡村旅游在促进消费中的强劲动力,将保护与开发有机结合,补短板,促提升,打造集旅游集散、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元化、复合型优质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