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智慧总部创新园开工,预计2023年建成投用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7 08:53:29  

  2020年12月2日,闽清智慧总部创新园举行开工仪式。县领导陈忠霖、郑子记、毛行青、林志斌、王致镜,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董事长李智平、闽清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运勇等出席活动。

  该园区位于梅溪新城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便捷,要素保障齐全,是闽清推动总部经济发展的重要承载体,也是融入福州大都市建设的发展大引擎。项目总占地面积17740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2581平方米。预计于2023年4月建成投用,工程总投资约4亿元。

  智慧总部创新园的开工建设是闽清县推动园区产业链补短板、铸链条、建集群的又一重要新举措,是做大、做强、做优园区产业的又一重要新载体,对于拉开园区框架、改善投资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引导产业集聚、培育新动能、争创新优势,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