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6:04:18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兴商”宣传教育,营造“诚信兴商、守信得益、失信受制”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上午,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台江区苏宁广场成功举办。省商务厅、榕城海关、市商务局、台江区人民政府、六城区商务主管部门及台江区直相关部门的领导、企业代表、驻地群众和多家媒体参加了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诚信经营 守信服务”。此次活动围绕商务诚信体系建设、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促进信用消费,讲好“匠心老店”故事,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提振消费信心,重塑商务流通领域新精神等方面开展宣传。

  通过此次动员宣传,进一步加深了我市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对于引导企业充分发挥行业自律,树立诚信立商、诚信经商、诚信活商、诚信兴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