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省领导赴福州市文化产业园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4:48:50  

  2020年11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到福州市仓山区互联网小镇,走进风鱼动漫有限公司、朱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文化企业,与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和基层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省“十四五”时期文化发展的意见建议,研究推动下一步工作。

  邢善萍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对文化产业发展作出了高瞻远瞩、务实管用的系统谋划,为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十四五”时期主题主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文化产业发展新优势。主动适应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加快拓展国内外文化市场。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健全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文化宏观管理体制和微观创作生产经营机制,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