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省郭宁宁副省长来罗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0:26:08  

  2020年11月2日,副省长郭宁宁到罗源县调研乡村振兴、民生工程、服务重点企业等工作,副市长杭东,县领导刘晓强等参加调研。

  在白塔乡百丈村,郭宁宁副省长先后参观了白塔乡百丈村、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现场察看红军广场、房车露营基地等项目,她强调:白塔乡要继续依托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做好红色文化旅游;要高标准谋划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发挥专项债券稳投资、补短板、促发展,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乡村振兴产业园打造成为乡村振兴标杆项目。

  在罗源县医院改扩建项目调研中郭宁宁省长指出,需加快推进县医院扩建项目建设,改善医疗卫生条件,要坚持以改善民生、服务惠民为导向,不断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加快推进体制机制、人才队伍、医院管理等方面的建设,全力提升罗源县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水平。

  在福州德塔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和闽光钢铁有限公司,郭宁宁副省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壮大中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支招。

  此次调研工作为罗源县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工程及重点企业等打开新思路,为招商之路增添活力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