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一滴水招商引资项目来连考察座谈会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16:38:51  

  2020年11月11日上午,一滴水招商引资项目来连考察座谈会在连江县工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连江县政府办、统计局、财政局、人社局及税务局等相关县直单位以及福建一滴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引资的13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一滴水招商引资项目来连考察座谈会

  对接座谈会上,连江县政府办雷宝清副主任对参会的企业代表们来连江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表示连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招商引资第三产业,城市发展潜力巨大。会上,与会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各自公司业务及意向来连落地项目情况,并就相关税收、纳统、社保缴纳等业务问题咨询了相关县直部门,针对企业的提问,税务局,统计局等部门均予以一一解答。

  此次招商引资座谈会是连江县探索以商引商新模式的实践,为助力连江县域服务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