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贝瑞和康数字生命产业园一期项目基本完工

来源:长乐区工信局 王利琴  发布时间:2020-10-29 09:15:19  

  近日,位于滨海新城的福建贝瑞和康数字生命产业园一期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研发实验室和医疗器械生产厂房已经具备生产条件。

  福建贝瑞和康数字生命产业园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201省道(文松路)西侧、渡湖路东侧、

  金滨西路北侧、新宅路南侧。项目总投资约28亿元,总用地面积13.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集数据中心、生产基地、研发大楼、样本“湿库”“基因医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健康医疗产业园。

  作为基因测序行业的代表企业,贝瑞基因拥有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等专业全面的基因测序平台,专注于将基因测序技术在临床的转化与应用,同时自主研发一系列核心技术,在仪器制造、DNA文库构建、生物信息分析等关键环节发挥重要作用。

  今后,贝瑞基因将进一步拓展数字生命产业园业务,加强生命科学研究,推动研究成果应用转化,在滨海新城搭建覆盖产、学、研、资四大板块的生态系统,打造精准医疗大数据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