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一行 赴中铁装配调研并洽谈合作"

来源:长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5:43:51  

  2020年10月18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等一行到中铁装配考察调研,并就未来合作进行洽谈。中铁装配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宝良,董事长孙志强,副董事长王秋艳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何书记一行参观了中铁装配北京窦店智能云工厂,了解企业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创新发展历程,以及装配式绿色建材方面的智能制造、产品性能、安装工艺以及工程案例。并前往智能云工厂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从国外引进的全自动无人智能生产线以及相关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

  何书记表示,福州市是住建部认定的全国第二批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其中滨海新城新建建筑45%以上面积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不断增加,产业链条不断强化,滨海新城政府欢迎中铁装配前往滨海新城长乐区开展合作,共谋发展。

  中铁装配董事长孙志强表示,装配式建筑的大力发展离不开政府规划引导和政策支持,福州市滨海新城已经形成有利的体制机制和市场环境,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发展模式,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