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数字峰会,连江来了!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5:17:53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昨日在福州开幕,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数字连江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赋能,今天,连江来了!

数字峰会,连江来了!

  2020年10月13日,县长郑立敏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前往福州市海峡会展中心参观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第10号展厅,考察学习展示数字新基建、鲲鹏生态、PK生态、人工智能生态等特色主题领域的建设成果。副县长刘江远参加活动。

  郑立敏一行先后来到华为、百度、CEC中国电子、科大讯飞、中国移动、电信、富士康、振华重工等展位,通过观看展板、视频,聆听讲解,详细了解无物业小区管理、政府机关单位电脑系统建设、矿山治理恢复等参展项目应用情况,并留下通讯方式,希望能与参展商进一步交流对接。

  郑立敏表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的发展应用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数字产业建设,加大与各大参展商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做好做足“引进来”这篇文章,让全县广大群众享受数字化社会治理带来的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