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招商项目----连江滑翔伞飞行基地正式落地对外开放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5:12:50  

  连江县2020招商项目---连江滑翔伞飞行基地,位于连江县马鼻镇,于10月1日正式落地对外开放。

招商项目----连江滑翔伞飞行基地正式落地对外开放

  该项目由腾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旨在打造以滑翔伞国家队集训、国际赛事为先导,以综合体验式航空飞行旅游为主体功能的运动旅游度假区。目前,基地一期用地55亩,现阶段主要经营无动力滑翔伞、滑翔伞飞行培训、活动赛事组织等。

  据了解,这是福州市首家无动力滑翔伞飞行基地,填补了连江乃至福州旅游业无动力滑翔伞这一航空体育项目的空白,也意味四方游客又多了一种从空中饱览马鼻四季美景的方式。为确保滑翔运动的安全性,基地共有7名国内顶级专业人才组成的飞行团队,希望通过飞行基地的建设,推动国内无动力滑翔伞运动的发展。

  通过滑翔伞飞行基地的建设与后期的赛事活动推广,以点带面,充分发挥马鼻山、海、平原的优势,将现代体育运动与文化旅游有机结合,打造一批特色民宿、美食体验、户外拓展等观光游玩项目,为连江聚集更多人气,促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