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赛伯乐投资集团来连考察海洋经济发展项目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5:10:19  

   2020年10月4日,赛伯乐投资集团董事长助理周敏一行5人前来连考察参观海洋经济发展项目。县长郑立敏、副县长俞传华及工信局、海渔局、苔菉镇政府等相关招商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赛伯乐投资集团来连考察海洋经济发展项目

 

  赛伯乐集团于2005年成立,其中业务之一为用产业链点对点的服务,构架政府产业团组互动平台,截止2020年10月止,该集团共管理基金规模达3223亿元。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苔菉镇中新永丰福鲍养殖平台和该公司传统养殖区,就鲍鱼养殖工业化模式、产量、未来发展等方面与中新永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赛伯乐表示,针对连江鲍鱼产业的转型升级,从标准化、自动化养殖,到适合家庭用户的半成品开发,再到打造地理标志品牌“连江鲍鱼”,建立to C端的销售渠道,是一整套组合拳。首先需要组建以政府国企平台为主,联合鲍鱼相关私营企业的混合所有制的连江鲍鱼投资有限公司。依托该公司与外部拥有核心技术的优势团队或企业合资合作,逐步形成养殖装备、种苗培育、品牌营销、销售服务等子公司。依托新媒体营销工具拓展家庭用户,品牌溢价,获得产品终端定价权,稳定供货价格,继而能推动养殖和供应链环节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