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南京福亚新型建材公司来可门考察环保新材料发展项目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5:00:11  

  2020年10月21日,南京福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如一行2人前来可门考察参观固废、飞灰利用环保新材料发展项目。县工信局郑小燕副局长及招商办成员陪同考察。

南京福亚新型建材公司来可门考察环保新材料发展项目

  南京福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其中业务之一为利用焚烧电厂的固体飞灰进行环保新材料石膏砂浆抹灰的加工制造。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福建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及神华(福州)罗源湾港电有限公司,就两家电厂的脱硫石膏产量、蒸汽产量、炉渣产量、未来的发展等方面与华电及神华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南京福亚林董表示,可门园区的交通便利,有利于降低物流成本,且就近可以利用电厂的固废和飞灰进行无害化及资源再利用生产石膏粉、环保砖等新型环保建材,适宜项目落地、投产,继而推动环保新材料产业项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