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与金山云签约

来源:连江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6:24:37  

  2020年9月21日下午,连江县人民政府与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山云)通过云视频会议,隔空签订了金山云海上数字生态链联盟总部重大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连江县与金山云签约

  据悉,金山云海上数字生态链联盟总部项目依托连江已构建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和运营体系,通过“科技+信息+创新”模式,逐步引入金山云核心技术、金山云联盟企业助力数字连江建设。

  “受周应忠书记、郑立敏县长委托。”刘江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云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刘江远指出,希望项目业主以此次项目为契机,围绕连江智慧海渔建设目标,坚定信心、加快脚步,切实提高我县海洋生态产业的综合信息化管理水平,促进港口、捕捞、养殖、水产及深加工、冷链、仓储物流等多种行业链条均衡发展。

  宋伟对连江县给予金山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金山云将紧密围绕连江县海洋产业建设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突出抓好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工作,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为推动连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阶段,双方将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等方向展开深度合作,合力促进连江县的数字经济发展,不断培育打造新业态新动能,助推连江县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