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合摩科技来连江县考察

来源:连江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6:22:58  

  2020年9月17日,合摩科技江西省总经理兼福建省总经理张婉珍率考察团来连进行项目投资洽谈。

合摩科技来连江县考察

  据悉,合摩科技公司项目将助力地方招商,全面承担政府招商平台的角色,依托自身平台的规模优势,通过帮助人力资源渠道在当地成立法人机构,并通过平台的电子交付系统,将平台在全国的地方奖励政策跟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共享,提供“降本、高效、便捷、合规”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共享平台。解决政府招商引资前和企业入驻后的问题困扰。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水平,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扩大园区知名度,形成虹吸效应,吸引更多优秀大企业入驻。

  对接座谈会上,连江县副县长吴思斌对合摩科技公司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县文体旅局与税务局针对该项目投资落地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行,合摩科技公司考察团高度肯定了连江县良好的投资优势和投资环境,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