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一行赴 福州高新区调研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0:22:27  

  2020年9月9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主任郭力一行赴福州高新区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魏邦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高度评价了近年来福州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并表示南南工业合作中心将通过分享发展信息、知识和资源,寻求和探索新型发展合作模式,致力于为福州高新区对外贸易发展、经济技术合作以及建立贸易伙伴关系提供平台,积极推动福州高新区工业发展和经济增长。

  魏邦仲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福州高新区发展历程、总体发展规划、目前发展状况,并指出,福州高新区地处乌龙江畔,具有优越的地理条件,周边高校林立,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优惠的人才政策吸引了大量高层次人才和优质企业入驻发展,福州高新区将在增进人才交流、对外合作贸易、经济技术合作和新技术开发等领域与南南工业合作中心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高新区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浩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锐达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工作环境、产品信息,并倾听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