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与国投福建资源签订福建总部及循环经济产业物联网中心项目框架协议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0:21:11  

  为推动福州高新区城市资源产业链健康发展,加快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建设,9月2日,福州高新区与国投福建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签订福建总部及循环经济产业物联网中心项目框架协议。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区领导魏志谋,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国投福建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董事王伟、总经理王茂荣、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晓曦,国投福建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福州高新区与国投福建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双方代表签订了福建总部及循环经济产业物联网中心项目框架协议。

  据了解,国投福建资源是央企国投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城市矿产领域投资运营的控股子公司,深耕“城市矿产”“互联网+绿色回收”领域,是生态文明、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倡导者,致力于建设引领行业规范、技术先进、设施完善、高附加值的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推动城市资源产业链健康发展。

  黄建雄对此次签约合作充满期待,并表示,福州高新区不仅是“海西慧谷”,更是“三创热土”,双方此次合作为福州高新区打造乌龙江经济带核心区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建设“两江四岸”独具特色和魅力的科技产业新城起到了积极作用,福州高新区将会主动担当、靠前服务,支持企业大力推进福建总部及循环经济产业物联网中心项目建设,推动高新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茂荣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福州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根据当地政府需求和市场需要,积极推进福建总部及循环经济产业物联网中心项目建设,全方位打造集“回收、交易、物流”于一体的立体化总部经济大数据平台,为福州高新区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