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推介连江 寻找商机 县领导走访在厦企业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0:17:27  

  2020年9月7日,连江县长郑立敏带领县政府办、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经济开发区、县工信局、蓼沿乡等相关招商单位负责人走访在厦企业,积极推介连江,寻找商机、加快对接。

  连江县长郑立敏一行来到厦门格林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实地察看新技术新应用研发进展,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郑立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关心企业服务企业,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为经济发展积蓄力量。对走访中发现收集的问题要加强跟踪解决,加快推动惠企政策举措落地落实。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多回家走走、看看,亲身体验连江的发展环境,为连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力。

  企业负责人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予以高度赞扬,表示将根据自身发展情况,加强产业对接,争取在连江扩大优化产业布局,实现互利共赢,为连江县“争创全国百强县”建设添助力。

  厦门格林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型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工业防伪喷墨墨水的研发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纸张、陶瓷、塑料、钢材等行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纳米研磨设备、完善的配套测试仪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论证,目前拥有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三项、发明专利七项,连续多年被授予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