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参加2020年福建省“绿色商场”创建实施培训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08:43:12  

  2020年8月26日-27日,台江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参加福建省商务厅举办的2020年福建省“绿色商场”创建实施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倡导绿色消费,引导我省商贸流通企业增设绿色产品专区、扩大绿色产品销售、实施绿色服务,积极发挥“绿色商场”在促进绿色供应链建设、绿色循环消费、实施节能减排和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的示范作用,深挖我省流通业发展潜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绿色商场”创建实施领域一线工作者和教授专家进行授课。其中,省商务厅郑振凌科长就福建省绿色商场创建实施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授课;福建省商贸业联合会专委会林翊教授就面对大型零售门店、企业总部、超市门店的“绿色商场”创建与评价为参训学员进行了要点解读和梳理。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可借鉴性和操作性强,让参训人员学有所获,进一步促进“绿色商场”创建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