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政企银联动,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08:42:15  

  2020年8月19日上午,何宝副区长带领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招商团队,并邀请省国资公司副总经理郑雳、福州农商银行副行长王武斌,共同参加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政银企”对接活动。

  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平均拥有十年以上的游戏产业从业经验,现有员工122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0%。目前入驻省国资大厦9楼,面积约2300平方米,2020年上半年已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该公司将重点发挥福建游戏海外发行优势,通过政银企联动模式,吸引福建本土优秀游戏企业在台江区聚集,拟设立海西数字娱乐产业园项目,打造完整休闲游戏产业链,助力台江区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

  通过与企业的深入洽谈交流,现场实现银行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并就进一步开展海西数字娱乐产业园设立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