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中交疏浚集团来连江县考察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08:37:45  

  2020年8月24日,中交疏浚海西区域中心副总经理张玉林等一行来连江进行项目投资考察。

中交疏浚集团来连江县考察

  中交疏浚 (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中交疏浚) 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化子集团,专业从事疏浚,填海造地,与疏浚相关的水利、环保和海洋工程以及水运勘察与设计业务,以其雄厚实力、精湛技术和优良业绩享誉海内外,疏浚吹填业务稳居国内市场份额的60%以上,先后实施众多大型、复杂的最重点工程。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粗芦岛、贵安旅游开发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连江县在海洋文化旅游、经开区建设、城区水系处理等方面的开发现状,寻求双方可合作的领域内容。

  中交疏浚考察团高度肯定了连江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后期将根据考察的内容拟定合作意见,争取早日与连江县达成共识,形成合作意向。连江县工信局局长林宝华、副局长郑小燕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