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领导林中麟率队到高新区调研“三创园”建设情况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0:05:49  

  为贯彻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提出建设“三创园”要以“最高站位、最优资源、最好服务、最佳配置”的要求,8月22日上午,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中麟率队调研福州高新区“三创园”建设情况。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管委会主任魏邦仲陪同。

  林中麟一行查看了创新园、闽台合作创业园、轮船港滨水公园等项目,听取各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三创园”建设推进情况,逐一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加快项目建设的相关措施,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闽台合作创业园,林中麟对高新区闽台基地建设表示肯定与鼓励。他表示,闽台基地有效把科技与文化结合一起,让台湾同胞乐于高新区创业与生活,让两岸同胞深度合作,共同努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在轮船港公园项目建设现场,林中麟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规划、设计、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

  林中麟强调,要加强服务保障,有力推动企业发展建设;要加快基础设施、民生项目、三创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注重绿化休闲场所的营造,全面打造宜居宜业科技产业新城;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以创新创业创造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