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奥园集团来连考察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09:25:45  

  2020年8月4日,奥园集团福建区域公司总经理周科东率考察团来连江进行项目投资考察。连江县副县长吴思斌、刘麟翔陪同考察。

奥园集团来连考察

  中国奥园集团创立于1996年,2007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2019年位列“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5位,上榜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以及“《财富》中国500强”。

  据悉,奥园集团福建区域公司计划在我县投资建设集综合商业、多主题商业、文化体验商业、高端商务区于一体的城市体验综合体,拟计划建设医美项目福建区域总部,跨境电商奥买家福建区域总部等,预计用地规模约300亩。

  对接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和奥园集团福建区域公司就项目投资落地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考察团先后深入江南乡体育公园南侧地块、敖江镇文笔中学南侧地块、杉塘村东侧地块等处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连江县城镇规划建设、区位交通以及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此行,奥园集团考察团高度肯定了连江县良好的投资优势和投资环境,表示回去后会认真研究好下一步合作事宜,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