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李天然先生一行来罗源县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08:33:47  

  2020年7月15日,外交部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领事馆原总领事李天然先生带队中科城市科技集团一行来罗源县进行冷链物流项目考察。罗源县林颖副县长、有关单位部门陪同考察。

李天然先生一行来罗源县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罗源县开发区、福州港罗源湾码头有限公司、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先是通过沙盘模型了解罗源整体通港情况、主打产业、区位优势等。后赴罗源湾罗源湾码头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冷链物流市场、冷库经营管理、冷链物流配送和产品贸易流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也就此进行了详细交流。最后,前往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进行园区考察。李天然先生表示,十分看好罗源投资和发展环境,将根据此次考察情况,帮助对接冷链物流、资源再利用等日资企业,下一步,我办将保持与其联系,加快推进项目合作,争取相关产业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