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海尔海创汇落地东湖“三创园”

来源:长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08:28:50  

  2020年7月21日,长乐区政府与海尔集团所属海尔海创汇成功签约“海尔海创汇东湖三创中心”项目。出席签约见证的领导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飞,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展波以及滨海新城产业发展部、福州金控、市电子信息集团和海尔海创汇相关领导。

  海创汇是海尔集团打造的面向全球创业者开放的创业平台,也是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侧重于为处于中后期创业阶段的企业提供加速服务。海尔海创汇将在滨海新城建设海创汇加速器项目,利用自身平台资源整合优势,促进包括生物医疗、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科技型产业(企业)落户滨海新城,开放工业设计、模具、智能制造和销售渠道等全产业链资源,孵化加速创业项目。同时,海尔海创汇将在滨海新城落地产业运营和基金投资平台,支持“三创园”建设,为我市三创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