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梅溪新城府前广场停车场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2 09:05:27  

  2020年7月16日,由建设单位(闽清县城投集团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共同对梅溪新城府前停车场工程实体质量、观感质量等内容进行验收,一致认为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初步验收顺利通过,为工程下一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项目的建成,最大限度满足了新城公共服务停车需求。在今后工作中,闽清县城投集团将持续加强项目施工管控力度,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施工标准和精细化管理有序推进项目工作,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梅溪新城府前广场停车场工程用地面积168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175平方米,建成后总停车数343辆,包括快充31部,慢充38部,并配套水、电等设施,项目总工期为180天,工程总投资约为759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