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确定了!中通快递集团福建总部将设在连江!

来源:连江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0:54  

  2020年6月19日下午,连江县与中通快递集团签订协议。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陈钦、俞传华、刘江远以及中通快递集团董事、副总裁王吉雷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确定了!中通快递集团福建总部将设在连江!

  据悉,中通快递集团福建总部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用地面积约300亩,规划建设福建总部大楼、对台业务大楼、智能化快递分拨中心、快运转运中心、电子商务中心、智能云仓中心、冷链中心等主体工程及公共服务设施、停车场等配套辅助工程。

  连江的区位优势明显,有九条高速公路,这对物流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其次,连江的水产品资源丰富,中通快递集团将投资十亿元,建设一个三十万平米左右的资源物流园,从而带动连江当地的电子商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