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首创福州市党建超市线下体验中心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6:10  

  鼓楼区坚持大力挖掘整合商圈、地铁沿线优质楼宇和企业资源,首创福州市党建超市线下体验中心,首批两家企业华为超级体验店Plus和苏宁易购新东街口店,挂牌为市民提供最新的产品体验和贴心的服务。

鼓楼区首创福州市党建超市线下体验中心

  下一步,鼓楼区还将推进东街口商圈更多优质企业加入,将依托党建超市平台用户资源,结合自身优势,优惠让利促销,通过整合线下实体资源,开展共驻共建、助推助销等各类活动,从而形成线上线下联动,进一步刺激消费,助力经济工作提升,共同打造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新阵地。

        第一批线下体验中心挂牌后,鼓楼与福州党建超市平台将加紧谋划通过楼宇党建联盟、党建联席会等载体科学布局,加快打造一批党建超市线下体验中心积分兑换点致力全面覆盖辖区商圈、楼宇、小区等。

鼓楼区首创福州市党建超市线下体验中心

        同时,探索商圈、楼宇有机结合的新路径串联形成一条商圈党建红色线路、两大党群活动阵地、三支党群服务队伍、N家党员诚信店(企业)的“1+2+3+N”的商圈服务模式促进服务工作与商圈发展深度融合,以服务引领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鼓楼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