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招商引资再发力!福州高新区召开央企对接视频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2:13  

  为进一步加快央地合作招商引资项目落地,6月16日下午,福州高新区采取视频对接洽谈方式,与中车唐山产业、健康中食等央企开展合作洽谈,商讨研究项目推进事宜。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志谋先后与中车唐山产业、健康中食等央企负责人视频连线,就高新区区位优势、重点产业领域、发展规划以及招商政策做详细推介和讲解。区领导表示,福州高新区将全力支持各央企项目在高新区落地发展,在项目审批、要素保障、项目推进、政策支持等方面做好服务,创造最好条件,力争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发芽、结出硕果。同时福州高新区也将全力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助推企业与福州高新区共同发展。

  健康中食负责人表示,福州高新区作为福州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在当前经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能够与高新区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项目落地,促进共赢发展,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中车唐山产业负责人表示,将于福州高新区一同着眼于新能源交通及氢能燃料电池产业对接,未来将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在谈项目进度,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