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与中建一局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7:01  

  2020年6月27日上午,福州高新区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中建一局将落地高新区,参与高新区的建设发展,在福建建筑领域谋求更大发展。中建一局深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以专业、服务、品格“三重境界”代言“中国品质”,是中国房屋建筑的领跑者、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先行者。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介绍,福州高新区规划标准“高”,始终对标一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层次、高水平”的造“城”理念,已吸引海康威视、中海创等企业6500家,建成研发楼(厂房)300万㎡、商住项目500万㎡,获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2019年工业总产值突破1300亿元;投资空间“大”,托管面积达185平方公里,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阶段。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全面布局“两新一重”,全力推进“三创园”建设,当前在建、待建项目100多个,五年内将再建研发楼(厂房)800万㎡、新(改)建道路50公里,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五年高大上”;发展前景“好”,将和企业一道,抢抓福州“六区叠加”和高新区区位、交通、生态、科技、政策“五大优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打造乌龙江经济带核心区,建成一座福州“两江四岸”独具特色和魅力的、一个最具企业口碑的价值洼地和投资首选的产业新城。企业的正式加盟,不仅带来极佳的行业口碑、极强的竞争力、极大的品牌魅力,而且带来“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协同发展经验和精品工程项目,必将助力高新区飞速崛起,也必将实现最大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