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省副省长林宝金深入福州高新区调研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0:51  

  2020年6月16日,福建省副省长林宝金率队赴福州高新区调研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志忠、省工信厅副厅长兰文、省商务厅副厅长陈靖,福州市副市长林中麟、福州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黄超,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魏邦仲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宝金副省长一行实地走访了高新区人才公寓(中海)、高新区实验小学、福建博思软件股份公司、福州福耀模具科技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福建分中心、留学生创业园,通过走访企业、察看项目、听取汇报、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园区标准化建设情况,关切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林宝金副省长强调,要以高标准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点带面,突出典型示范带动;要发挥龙头企业品牌带动作用,要以更实的举措扶强做大龙头企业,推动优势龙头企业不断延伸壮大产业链,促进产业集中集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要循序渐进,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核心,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