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中通快递总部一行来连江考察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08:54:22  

  2020年5月22日,中通快递董事王吉雷考察组一行来连考察落地中通快递集团福建总部及对台业务基地项目。连江县县长郑立敏对接座谈,副县长刘江远陪同考察。


  中通快递福建总部及对台业务基地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容积率1.5,计划总投资约90000万元人民币,建设福建总部大楼、对台业务大楼、智能化快递分拨中心、快运转运中心、电子商务中心、智能云仓中心、冷链中心等功能区域及公共服务设施、停车场等配套辅助工程。

  客商一行实地考察了县朱步村、原海王药业、经济开发区海西片区等招商地块,随后,郑立敏县长对接座谈就加快推进总部项目落地交换了意见,刘江远副县长结合中通快递投资意向与生产需求介绍了连江县招商投资环境的优势,中通集团董事王吉雷表示将把考察对接情况带回总部董事会,加快落地选址,推动项目及早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