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与长乐区政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为“三创园”建设引入金融活水

来源:长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15:50:37  

  2020年6月8日上午,长乐区政府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在福州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长乐区政府、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相关代表共同签约,市领导林中麟、市工信局、市金融局等市直单位领导等见证。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将在未来五年内向长乐区提供总额不低于5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及配套金融支持,其中设立300亿元东湖“三创园”产业建设及发展专项资金,全力解决“三创园”入驻企业在金融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参与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5G商用、新基建、新能源、新材料、平台经济和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的信贷投放,综合运用多种金融工具扶持科创型企业,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服务“三创园”中小微企业,助力园区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为东湖“三创园”项目建设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