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八大新基建项目组团落户东湖“三创园”

来源:长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15:47:26  

  在2020年6月2日举行的招商座谈会上,市政府主要领导率领市相关部门和长乐区领导,与香港剑虹集团以及达华智能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短短1个小时,洽谈对接了卫星产业园(一期)、5G AI屏商显、海丝卫星研发及装配、海峡区块链、剑虹集团供应链等八大基建项目落户长乐区东湖“三创园”,涉及总投资120亿元,预计年产值300亿元。

  座谈会一结束,长乐区领导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对接协调会。第二天,长乐区分管副区长便专程上门,不仅当场拍板解决企业遇到的税费、开发票等问题,还协调专人与企业对接项目落地事宜。

  接下来,长乐区将充分利用全省领先的新基建基础,乘着东湖“三创园”建设的东风,创新推出新基建招商,在产业基金的加持下,招大商招好商,积极引进更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