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商务局深入走访企业,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小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09:31:00  

  2020年5月22日下午,市商务局林汉隽局长、台江区商务局吴伟慧局长、吴群中副局长走访思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兴景贸易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谈,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行业特点和发展前景。

  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公司的近期发展情况、目前经营状况以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此,商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普及了有关企业发展的扶持政策,特别是商务惠企政策,引导企业知晓政策、用足用好政策,鼓励企业在符合政策条件的基础上积极争取申请奖励。此外,工作人员还告知企业,通过“政银企”三方合力,可以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缓解企业资金周转的难题,从而推进企业稳步增长。

  最后,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持续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及时将相关惠企政策宣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