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助力“双百双千”增产增效, 台江区商务局在行动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5:46  

  根据《台江区贯彻落实“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为部门目标任务》规定,我局牵头负责第一产业、第三产业增产增效。为此,我局积极作为,对照任务分工,深化对接相关产业对接,深入一线调研,全力推进“双百双千”增产增效。

  2020年5月19日,市农业局林正鹃调研员、台江区发改局刘建民副局长、台江区商务局吴群中副局长一行赴我区“双百双千”企业福建省丰盛农林科技集团开展实地调研,重点走访了丰盛农林万亩油茶园、千亩鸡博园、丰盛农林博物馆、牛羊养殖项目等。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工作,尤其是其对接的定西扶贫项目“丰盛农林大西北牧场”顺利进行,为助推扶贫攻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此外,调研组还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政府部门竭尽所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