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深化政银合作,促进共赢发展!福州高新区召开 深化政银合作座谈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0:01  

  为加深政银合作,加强企业融资服务,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高新区企业、产业的支持力度,5月28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召开与中国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深化政银合作座谈会,双方就交通银行支持高新区城市项目建设、产业扶持以及未来的融资合作有关事项展开深度对接。

  会上,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对中国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高新区创新要素聚集以及产业发展迅速的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黄建雄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入崭新阶段。希望不断创新丰富“政银合作”的内容和形式,推动双方合作向深层次、宽领域发展,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地方经济建设与金融发展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中国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刘阳对目前交通银行的发展经营状况,部门设置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交通银行作为一家百年大行,与高新区具有深厚渊源,福州高新区作为福州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当前经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交行将加大对高新区的金融支持力度,努力推进双方金融合作。随后,双方就高新区未来发展、重点项目、重点行业以及交通银行在海西园设立网点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福州高新区与中国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将在项目贷款,短期融资产品,企业券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