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中国水电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一行到访福州高新区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5:19  

  2020年5月26日下午,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和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邦仲接待了中国水电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一行。福州高新区主要领导与中国水电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等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会上双方就园区开发建设、公共水利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四局)成立于1958年10月,隶属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隧道、公路工程等专业承包一级企业资质和进出口企业资格,集施工、勘测、设计、制造、运输能力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

  会上,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对徐银林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高新区创新要素聚集以及产业发展迅速的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黄建雄表示,中国水电四局是一家社会责任感很强的大型企业,为我国水电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双方能深入开展合作,促进福州高新区的全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