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清华大学建筑研究中心胡永生主任带队 开启罗源县招商新思路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0:06:16  

  2020年5月9日至13日,北京清华大学装配式建筑研究中心胡永生主任带队来罗源县开展装配式集成建设产业制造基地项目考察。罗源县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负责人参与考察活动。

清华大学建筑研究中心胡永生主任带队 开启罗源县招商新思路

  几天来,考察团一行考察了牛坑湾并实地走访了鉴江镇井水村、松山镇红树林景区、畲族文化八井村等,对罗源县鉴江渔业风情小镇和松山“一区三镇”规划及建设进行实地了解,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了罗源县产业发展和特色小城镇建设情况等。同时,考察团全面考察了我县装配式建材、乡村旅游在规划开发、软硬件配套方面等情况。

清华大学建筑研究中心胡永生主任带队 开启罗源县招商新思路

  在5月11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永生主任表述了在罗源县考察的体会和感受,针对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度假、装配式建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建设中国国际罗源装配式集成建设产业制造园区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胡主任同时表示,罗源县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希望加快落实项目开发和成果转化工作,拓宽旅游发展格局;同时大力培育文创产业,以畲族文化为抓手,力争出特色、创品牌,全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