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博雀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工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6:45  

  2020年5月19日,闽清县2020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福建博雀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工仪式在云龙乡中建绿色建筑产业园举行。县领导郑浩、黄坚、谢养书出席开工仪式。

  博雀科技项目用地面积85亩,总投资3.8亿元,主要从事商超行业及各类专业店的陈列设施系统建设。

  开工仪式上,闽清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浩宣布博雀科技厂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他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能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把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希望各有关部门牢固梳理“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见效益,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